曼城天王:以前曼联很受尊重 6-1大胜后轮到曼城

曼城天王:以前曼联很受尊重 6-1大胜后轮到曼城
2018年11月09日 13:46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认为,当年他们客场6-1羞辱曼联后,曼彻斯特开始变成蓝色的。

  席尔瓦在曼城效力超过8年,是一名德比老兵。2011年10月23日,曼城在客场6-1羞辱曼联,他本人打进球队的第五球。

  在双方的第177次曼市德比前,席尔瓦表示:“正如我所说,以前的曼联很受尊重,他们表现很好。”

  “但我认为6-1后情况发生了改变,现在曼城很受尊重。”

  “你记得你参加过的每场德比,但那场胜利,那样的比分,还是在客场,加上曼联当年很受尊重,都让这场比赛永远被历史铭记。”

  曼城已经连续两场比赛6球横扫对手,但席尔瓦认为德比可能势均力敌:“你们都看到了曼联4月份在伊蒂哈德击败了我们,我们一场一场地踢吧。”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