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任意球战术遭吐槽:黑暗战术!不是踢球

切尔西任意球战术遭吐槽:黑暗战术!不是踢球
2018年11月06日 15:07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太阳报》消息,小雷德克纳普认为萨里让切尔西球员在定位球时阻挡对方球员,这是一种“黑暗战术”。

切尔西刚刚3-1击败了水晶宫,莫拉塔在任意球配合中打进一球。切尔西刚刚3-1击败了水晶宫,莫拉塔在任意球配合中打进一球。

  小雷告诉天空体育:“莫拉塔打进的第二球很漂亮,但阿隆索缠住了萨科,这是阻挡。他用背部挡住了萨科,然后莫拉塔拿到了球。切尔西在为其他球员制造空间。”

  “这是黑暗战术,尽可能地创造每一个优势,因为阿隆索的目标根本不是皮球。”

  在这之前的一个任意球配合中,阿隆索也挡住了萨科,并给大卫-路易斯制造了一次机会。

  小雷还播放了上个月切尔西做客击败南安普顿时,阿隆索和路易斯阻挡对方后卫的录像。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