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我们更衣室很团结 英超因穆帅而有趣

曼联悍将:我们更衣室很团结 英超因穆帅而有趣
2018年11月06日 13:55 新浪体育
马蒂奇表示曼联内部非常团结 马蒂奇表示曼联内部非常团结

  近期关于曼联内部动荡的新闻层出不穷,球员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也是外界颇为关注的事情。但是曼联球星马蒂奇否认了这些不和传闻,并且表示曼联内部很团结。

  “我们都是团结的。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我们输球的时候,还是在一起。媒体写的不是真的。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也会继续这样做。曼联这个名字要求我们必须非常职业,并且试图尽快扭转局面,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

马蒂奇认为英超有穆里尼奥更加有意思马蒂奇认为英超有穆里尼奥更加有意思

  现在的穆里尼奥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在对他表达支持的同时,马蒂奇也表示英超有穆里尼奥在会越来越有意思:“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在场外和场上是不一样的。他确实有着很大的压力,因为每个人都希望他赢。当我们没有赢球的时候,每个人都等着看他的反应。他喜欢赢球,当我们没有赢球的时候,我们会在训练场上避开他。”

  “当他赢球的时候,他很开心。但是当我们输球了,他会像每一个教练一样,希望我们做得更好。他试图去寻找一种能够尽快获胜的方法。有一件事可以肯定,自从他来到英超,联赛改变了很多。英超有他在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Julia)

英超曼联马蒂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