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拉:欢迎传奇兰帕德回来 阿扎尔明天恐难出场

佐拉:欢迎传奇兰帕德回来 阿扎尔明天恐难出场
2018年10月31日 11:33 国际足球综合
佐拉认为阿扎尔明天很难出场 佐拉认为阿扎尔明天很难出场

  根据切尔西官方报道,助教佐拉出席了联赛杯对德比郡的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具体内容。

 德比郡主帅兰帕德

  我能确信,这对兰帕德来说会是非常重要的夜晚,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俱乐部的传奇重回斯坦福桥。当我是切尔西球员时,能和兰帕德做队友是我的荣幸。

莫里斯(曾执教切尔西U18,目前是兰帕德的助教)

  他的执教能力在切尔西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他俩会携手在德比郡做出一番成绩。

阿扎尔上轮联赛杯对利物浦时的进球

  他的表现是惊人且非凡的,让所有人感到震惊。

萨里

  萨里以工作勤奋而闻名,他也是他为什么这一直做得如此出色的原因,我认为,球员们都很听从他的指示,他帮助巴克利和奇克取得进步就是很好的证明。

阿扎尔的伤势

  我认为他明天不会出场,但是看起来能够在周末出场。

球队伤情

  佩德罗将在明天接受评估,吉鲁的腿部有疲劳问题,他也将在明天接受评估,安帕杜回归训练,是否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将在明天做出决定。

芒特

  我很喜欢芒特这个球员,他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快,我期待在明天的比赛中看到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