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发请愿要求为维猜树雕像!已超万人支持

球迷发请愿要求为维猜树雕像!已超万人支持
2018年10月29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一位莱斯特城球迷在Change.org上发起请愿,希望俱乐部为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逝世的主席维猜树立雕像。

  这位莱斯特球迷写道:“维猜所乘坐的直升飞机在莱斯特城与西汉姆的比赛后坠毁,这真的太令人伤心了。”

  “维猜在莱斯特城身负巨债的时候选择了我们,他帮助俱乐部偿还债务,并带领球队赢得英超冠军,他成就了球队今天的名气和声望,这一切都是我们欠维猜和他的家人的。”

  “如果你是一名莱斯特城球迷,请在这份请愿书上签字,一起申请在王权球场外为维猜树立一座雕像,以纪念我们逝世的主席。”

  另一位球迷则在评论区写道;“感谢维猜所做的一切,不止是为了莱斯特城俱乐部,而是为了整座莱斯特城。”

  目前已有11781人在请愿书上签字。

  (来自 肆客足球)

莱斯特雕像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