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员恐因1行为受罚 他们此举是为力挺穆帅

曼联球员恐因1行为受罚 他们此举是为力挺穆帅
2018年10月27日 10:1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步行前往球场 穆里尼奥步行前往球场

  本周,在曼联0-1负于尤文图斯的赛前。由于老特拉福德球场周围糟糕的交通状况,球队再次迟到。而因抗议此事拒绝出席商业活动的球员,可能会受罚。

  《每日邮报》表示,尽管更换了酒店的曼联从酒店前往球场仅仅需要800米的距离。但周二晚上运送球员的大巴因为球场周围糟糕的交通状况再路面上停滞。球队的主帅何塞-穆里尼奥直接从车上下来,步行前往了球场。

  同时,穆里尼奥本希望他的球员和他一同前往球场,但是安保主管否决了这项提议。由于安保人员有限,他们只够护送穆帅一人前行,最终穆里尼奥步行提前于巴士前到达了球场。

没有出席商业活动的球员可能会受罚没有出席商业活动的球员可能会受罚

  而一些曼联球员为了支持穆帅要求俱乐部解决球队比赛前在交通上遇到的问题,缺席了之后的商业活动,这使得一些赞助商蒙受了损失,俱乐部准备为这些球员罚款,但同时也在与曼彻斯特市长探讨交通相关的解决方案。

  这不是曼联第一次在比赛前迟到了,此前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球队就迟到,并因此被罚1.5万英镑。

  (核桃)

曼联穆帅受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