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回应续约传闻:比起合同 更该考虑球队战绩

德赫亚回应续约传闻:比起合同 更该考虑球队战绩
2018年10月27日 16:20 新浪体育
德赫亚回应最近的续约传闻 德赫亚回应最近的续约传闻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而明年合同即将到期的德赫亚也被传受到了尤文图斯的追逐。在穆里尼奥表达出对续约德赫亚的不乐观情绪后,这名西班牙门将首度谈论了这个问题。

  《天空体育》报道,德赫亚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关注我们需要关注的事情,即赢得比赛,而不是合同或者是任何会分散注意力的话题,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足球。”

  “我们又一次和埃弗顿的重要比赛,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一些重要的比赛,我认为这很重要,而不应该去考虑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很多个赛季,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总是感受到球迷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热情。”德赫亚说道。

  (核桃)

德赫亚合同赛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