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奇兵!切尔西天才重现魔兽神迹 钝刀躺着中枪

戴帽奇兵!切尔西天才重现魔兽神迹 钝刀躺着中枪
2018年10月26日 06:29 新浪体育
奇克闪耀全场 奇克闪耀全场

  为了备战周末的英超联赛,萨里在欧联杯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开启了大轮换模式,相比对阵曼联的比赛他在首发中做出了多达8处调整,最终切尔西也以3-1顺利收下三分,而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星并不是锋线上的吉鲁、威廉和佩德罗,英格兰国脚奇克上演帽子戏法,给切尔西带来了一大惊喜。

  上赛季奇克被租借到水晶宫效力,在英超出场24次打进2球并有3次助攻,他得以代表英格兰参加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回到切尔西后,奇克的机会依然不多,本场之前各项赛事只有3次出场,对阵鲍里索夫,奇克终于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萨里对他的信任。

  开场仅仅104秒,奇克就接到扎帕科斯塔的传球后扫射破门,帮助切尔西首开纪录,6分钟后,威廉开出角球,奇克快速冲向小禁区垫射破门,如果说第一个进球体现了奇克的技术能力,那么第二个进球中奇克又展示了自己敏锐的机会捕捉能力。早早打入两个进球,也让切尔西早早卸下了压力,一只手已经抓住了三分,而奇克在上半场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他的头球偏出了球门。

奇克首开纪录奇克首开纪录

 

奇克梅开二度奇克梅开二度

 但奇克终于在下半场等到了他的帽子戏法,第53分钟,奇克送出一脚直塞找到佩德罗,佩德罗一路狂飙后推进受阻,球又向后回到了奇克脚下,奇克不加调整迎球怒射将球打进,上演了帽子戏法!队友们也为奇克感到兴奋,小法更是直接将奇克高高抱起向他表示祝贺,奇克的三个进球让切尔西将三分收入囊中,可以说这是一个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帽子戏法。

奇克完成帽子戏法奇克完成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奇克打出了最多的5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进球之外奇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还完成了全场最多的7次过人,并且制造了3次机会,传球成功率达到95%,《WhoScored》赛后也将10分的满分给到了奇克。奇克成为了2006年德罗巴后,又一位在欧战上演帽子戏法的切尔西球员,有趣的是,当年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在欧冠击败索菲亚列夫斯基时,比分和今天一样也是3-1,对手也是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

奇克拿到比赛用球奇克拿到比赛用球

  作为切尔西青训营的优秀毕业生,奇克很早以前就被寄予了厚望,他身材高大而且强壮,个人技术出色,在场上视野也很开阔,但他一直被人诟病的是他的比赛态度,但从本场比赛看,这一点也有了一定的改善,即使是完成帽子戏法,奇克最后时刻仍然想再进一球,而据现场的切尔西记者报道,萨里几乎每次死球时间都会对奇克做出指导。奇克本场的进球数比他前35次代表切尔西的进球数还多1个,在他戴帽后,切尔西球迷迅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对他的看法,认为萨里应该给他更多机会。还有不少切尔西球迷认为,奇克应该尝试改打中锋,取代状态糟糕的莫拉塔。

萨里指导奇克萨里指导奇克

  目前切尔西三中场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位置比较稳固,近期巴克利也有不错表现,短时间内奇克想成为一线队的轮换球员还比较有难度,但随着切尔西几乎锁定一个欧联杯出线名额,奇克有望在欧联杯和国内杯赛上得到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奇克的英格兰球员身份也是一大优势。这位曾经备受期待的新星,在兑现自己天赋的道路上已经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而他还只有22岁。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