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正失去老板支持 球员这次挺他一起怼高层

曝穆帅正失去老板支持 球员这次挺他一起怼高层
2018年10月26日 11:51 新浪体育
穆帅被曝渐渐失去曼联高层的支持 穆帅被曝渐渐失去曼联高层的支持

  曼联在欧冠焦点战中输给尤文图斯,这让穆里尼奥的处境进一步恶化,针对他的质疑声变得更加强烈起来。甚至于,曼联高层如今都不再全力支持穆里尼奥了。

  《太阳报》披露,穆里尼奥现在已经开始担心他失去曼联老板的支持了。就在近几天,穆里尼奥还遭到了高层的警告——不要再“惹是生非”,让曼联的形象受损。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便因为引援问题,和曼联高层发生过冲突。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就在日前,穆里尼奥再次对高层表达了不满,他们的大巴车在赛前总是遭遇堵车。因此穆帅要求高层提供支持,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但本周欧冠前大巴车的再次迟到,意味着穆帅的要求并没有被高层重视。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球员赛前必须放松,和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他们不喜欢总是堵在路上的大巴车中。由于现在缺乏曼联高层的支持,一些球员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不组织对球员的安全护送,这无疑是省了一笔花费。而结论却是,伍德沃德不懂球。”

曼联坠落,罪全在穆帅身上吗?曼联坠落,罪全在穆帅身上吗?

  看起来,穆里尼奥因为正失去高层支持,而在交通问题上的建议没有得到俱乐部重视。但在这个问题方面,现在的曼联球员显然是和穆帅站在同一边的。《每日邮报》便透露,曼联几名球员以俱乐部交通状况糟糕为由,拒绝参加俱乐部已安排好的商业活动。此举的目的,便是施压高层,让他们重视球队赛前交通问题。

  (小九)

穆帅高层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