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10连胜因对手太弱 踢强队就露馅儿

观点:阿森纳10连胜因对手太弱 踢强队就露馅儿
2018年10月24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10连胜含金量到底如何? 阿森纳10连胜含金量到底如何?

  根据talksport报道,前英超名将斯图尔特-皮尔斯表示,阿森纳能取得10连胜,原因在于对手比较弱。

  昨晚,阿森纳战胜莱斯特城,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这10场比赛只,除了欧联2场比赛,以及联赛杯对布伦特福德之外,枪手的联赛对手中,只有埃弗顿和沃特福德是英超中上游球队。

  “对莱斯特城,阿森纳球员在下半场踢得非常漂亮,但是这场比赛可能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皮尔斯对the Alan Brazil Sports Breakfast说、

  “蓝狐在上半场踢得十分出色,本可以打进几球,这可能就会打破比赛的平衡。我觉得,到目前为止,赛程对阿森纳来说相当友好。”

  “本赛季,他们跟其他前6球队的比赛都输了,我觉得,当再次对阵强队时,他们将会遭受高强度的施压。”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