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要一直连胜很困难 厄齐尔总是全力以赴

埃梅里:要一直连胜很困难 厄齐尔总是全力以赴
2018年10月23日 06:21 新浪体育
埃梅里率队获胜 埃梅里率队获胜

  虽然先丢一球,但是阿森纳凭借厄齐尔的进球和奥巴梅扬的梅开二度,主场3-1逆转莱斯特,豪取各项赛事十连胜,赛后埃梅里称赞了厄齐尔本场的表现。

  埃梅里说道:“我们刚开始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上半场后边和下半场我们都踢得很好,整个90分钟都很不错,我们踢出了态度和水平,球迷也在帮助我们,胜利非常重要,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随后,埃梅里也称赞了厄齐尔:“每场比赛、每次训练,厄齐尔都是全力以赴,球员们互相帮助,今天全队的表现和厄齐尔一样出色。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也收获了进球,就是前30分钟有点小遗憾。而我们的对手莱斯特也是很出色的球队。”

  在被问到争冠的可能性时,埃梅里十分谨慎:“每场比赛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一直连胜是很困难的事情,今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莱斯特距离我们很近,我们只想要努力去赢下比赛。”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