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弗格森也经常打防反 打阿森纳就这么赢的

鲁尼:弗格森也经常打防反 打阿森纳就这么赢的
2018年10月22日 12:58 新浪体育
弗格森也曾常打反击 弗格森也曾常打反击

  谈到穆里尼奥的曼联,很多人都会贴上保守的标签,认为穆帅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当年弗格森治下,球队也经常主打防守反击战术,好的教练和球队总是根据不同的对手调整战术。

  鲁尼说:“人们总是谈论我们的队伍,尤其是现在的曼联,人们总是说进攻,进攻,进攻,但实际上我们当年也不是一直如此。很多比赛我们都采取了反击的战术,把对手带进我们的节奏,然后再去打破比赛的平衡。对阵阿森纳,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我们不是一直倾巢出动进攻,而是根据特定的对手做出调整,这样才能展示我们最好的一面。我们是一支善于抓住对手松懈的队伍。”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