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赞曼城铁卫:他也能踢后腰 这对他讲是好事

瓜帅赞曼城铁卫:他也能踢后腰 这对他讲是好事
2018年10月22日 11:46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称赞斯通斯 瓜帅称赞斯通斯

  Goal报道,瓜迪奥拉表示,斯通斯能否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取决于他能否胜任多个位置,当然也包括中后卫。

  周六,曼城5-0大胜伯恩利。本场比赛,由于凯尔-沃克的缺阵,斯通斯客串打右后卫。本赛季,斯通斯有时还会被安排在中场。

  瓜迪奥拉表示:“他不能踢边锋、攻击型中场或者前锋,完全不行。我认为像斯通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学习踢不同的位置,这对他们是非常好的。”

  “这会帮助他变得更聪明,更能理解比赛,他也会有更多机会常规地踢上比赛,因为教练需要他踢不同的位置。他能胜任3中卫体系,也能踢4后卫,但是我认为他也能踢控制型中场,因为我们只有费尔南迪尼奥一个人。”

  “斯通斯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对他来说非常好。这样一来,他就可以有个很长的职业生涯。”

  (来自 肆客足球)

瓜帅斯通斯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