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旧将:若温格在我不会走 我本都同意留下了

阿森纳旧将:若温格在我不会走 我本都同意留下了
2018年10月22日 10:27 国际足球综合
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

  《每日邮报》报道,西汉姆联中场威尔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今夏温格没有离开阿森纳,他或许也会留在酋长球场。

  “如果温格今年夏天留队了,我应该也会留下,因为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非常大,他非常信任我。他曾经给予我队长袖标,而且很尊重我。所以,我原先基本同意留下了,但温格随后宣布离开,这改变了所有事情。”

  “温格之前曾告诉我,我应该留在队内争取自己的位置,因为我了解温格,也清楚他对我的信任,我知道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也一直在为队内的位置而努力。”

  “我知道,如果我能保持健康并且训练出色的话,温格是会让我进入首发阵容的,他也这么做了。但俱乐部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球队进入了新的阶段,因此,或许我是时候离开了。”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