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现在踢法更务实 战术要因对手而变

克洛普:利物浦现在踢法更务实 战术要因对手而变
2018年10月22日 09:34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接受采访 克洛普接受采访

  《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球队的风格在发生变化,红军的踢法更加务实。

  上周末的联赛,利物浦1-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但球队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那般犀利。谈及球队的变化,克洛普说道:“去年,我们的最大优势是高位压迫,但当对手没有踢‘真正的足球’时,这就好像他们跟我们说:‘对不起’。”

  “如果用狗作比喻的话,这就好比你不给它最喜欢的玩具,然后抛给它别的东西,它就还会想:‘不,我不想要这个,我想要原来的玩具,我还想踢高位压迫。’”

  “所以,你必须做出改变,做些不同的事情。现在我们在中场压迫方面取得了进步,虽然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并不存在这种问题,我们的问题只是在有球的时候,我们原本应该做得更好。”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