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亲口表态:我和穆帅没问题 希望保持关系

马夏尔亲口表态:我和穆帅没问题 希望保持关系
2018年10月22日 08:49 新浪体育
马夏尔表示和穆帅没问题 马夏尔表示和穆帅没问题

  曼联妖王马夏尔近期状态回勇明显,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还上演了梅开二度。被换下时,他和穆里尼奥也有说有笑,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并不像英国媒体炒作得那样糟糕。马夏尔本人接受采访时也澄清,他和穆帅之间没有问题。

  马夏尔被问到和穆帅是否关系不佳的问题时说:“得了吧,我们之间的关系不紧张。我们是教练-球员的关系,我希望能够继续这样下去,帮助曼联带来更多的胜利。”

  而谈及与切尔西的比赛,马夏尔说:“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很努力,证明了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周二对阵尤文的比赛,我们想要再踢一场好球。进球对我来说很好,但是最后我有点失望,我们配得上胜利的,但是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