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进球破荒 利物浦客胜 同分紧逼曼城

英超-萨拉赫进球破荒 利物浦客胜 同分紧逼曼城
2018年10月21日 02:25 新浪体育
萨拉赫进球破荒 萨拉赫进球破荒

  北京时间10月21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7:30),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约翰-史密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进球打破球荒。利物浦终结连平同分紧逼榜首的曼城。

  利物浦近5战全胜哈德斯菲尔德,近12次对阵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哈德斯菲尔德上次攻破利物浦大门还是1962年,上次取胜利物浦还是1959年。双方历史交锋75场,利物浦28胜17平30负落于下风。斯图里奇、沙奇里和拉拉纳轮换出场。

萨拉赫进球萨拉赫进球

  哈德斯菲尔德开场后紧逼施压,阿利松接回传球解围稍显拖沓,皮球被追击德波伊特雷封堵出底线。利物浦第24分钟取得领先,沙奇里直传,萨拉赫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在英伦的第50粒入球,也是近5场比赛的首粒入球。哈德斯菲尔德第31分钟险些破门,霍格30码处远射击中左侧立柱。比林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出现争议,霍格头球前顶,米尔纳禁区边缘拦截时左手碰到皮球,裁判未予判罚。普里查德凌空扫射高出。

  维纳尔杜姆下半场替换受伤的亨德森出场。拉拉纳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射高。哈德乔纳右路传中,德波伊特雷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没收。斯图里奇反击中传球,萨拉赫突入禁区内低射偏出右侧立柱。法比尼奥替换受伤的拉拉纳出场。菲尔米诺也换下米尔纳。利物浦第82分钟险些丢球,范戴克和洛夫伦解围传中球失误,但穆尼耶10码处抽射打高。戈麦斯传球,萨拉赫切入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没收。

萨拉赫和克洛普赛后庆祝胜利萨拉赫和克洛普赛后庆祝胜利

  哈德斯菲尔德(3-5-2):1-罗斯尔;25-赞卡,26-辛德勒,15-洛维;33-哈德乔纳(69',18-姆本萨),10-穆伊,6-霍格,8-比林(70',24-穆尼耶),37-杜尔姆;21-普里查德,20-德波伊特雷

  利物浦(4-3-3):13-阿利松;12-戈麦斯,4-范戴克,6-洛夫伦,26-罗伯逊;20-拉拉纳(69',3-法比尼奥),14-亨德森(46',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77',9-菲尔米诺);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23-沙奇里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评分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评分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伯恩茅斯主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

  卡迪夫城主场4比2力克富勒姆。第11分钟,塞里传球,许尔勒30码外远射偏出。卡迪夫城连入2球反超,第15分钟,班巴传球,墨菲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第20分钟,帕特森和本奈特任意球外围连续射门被封堵,皮球偏转后被里德在10码处单刀低射入网。富勒姆第34分钟扳平,米特洛维奇传球,塞塞尼翁12码处捅射右下角入网。卡迪夫城下半场再入2球,第65分钟,里德传球,帕特森15码处扫射左下角入网。第87分钟,卡马拉萨禁区右侧传中,哈里斯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捅射入网。

  纽卡斯尔主场0比1不敌布莱顿。第29分钟,伊斯基耶多角球混战中禁区弧内抽射被封堵后偏转,皮球打在卡亚尔身上偏转入左下角。

  热刺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第44分钟,西索科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拉梅拉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沃特福德客场2比0取胜狼队。第20分钟,杜库雷回传,卡普埃30码处远射破门。1分钟后,杜库雷传球,佩雷拉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远角。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