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1天王回归是好消息 5个进球+3分太美妙

瓜迪奥拉:1天王回归是好消息 5个进球+3分太美妙
2018年10月21日 01:33 新浪体育
瓜帅盛赞球队表现 瓜帅盛赞球队表现

  曼城5-0战胜伯恩利,瓜帅的球队在争冠的道路上拿到稳稳的3分。赛后,瓜帅盛赞球队,并欣喜于一员大将的回归。

  瓜帅称:“在我们打进第2球后,第3个进球就更简单了。当然了,德布劳内的回归是个好消息。凯文(德布劳内)恢复得很快,他已经没有伤痛了。他太强壮了,他也需要一些上场时间,所以他踢的这30分钟很关键。”

  “他能不能在欧冠中踢顿涅茨克矿工,这还要再观察。我们已经合作3年了,所以我们交流的时候,他马上就能明白该怎么做。他是那种能帮我们实现目标的家伙。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比赛结果,也是我们比赛方式的重要性。”

  关于曼城第二粒进球的争议,瓜帅回应称:“我不知道萨内那是不是个点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所以你就要继续比赛。贝尔纳多的射门太精彩了,今天的进球都很棒,这些进球和3个积分真是太美妙了,太美妙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