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梅开二度 曼联96分钟丢球2-2切尔西

英超-马夏尔梅开二度 曼联96分钟丢球2-2切尔西
2018年10月20日 21:26 新浪体育
巴克利第96分钟救主 巴克利第96分钟救主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2战平切尔西,吕迪格先拔头筹,马夏尔梅开二度反超,巴克利第96分钟扳平。

  切尔西近16次对阵曼联仅连续2个赛季客负2场,其余14场取得9胜5平,其中8个主场取得7胜1平。曼联近16次联赛做客斯坦福桥仅胜1场,其余15战5平10负。各项赛事21次客战切尔西仅胜2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2场,切尔西取得18胜19平15负,其中主场12胜9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1场交锋,曼联74胜53平53负占据上风。在斯坦福德桥进行的80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39胜20平21负。切尔西轮换2人,莫拉塔和科瓦契奇出场。曼联方面,马塔和林德洛夫轮换出场。

吉鲁赛前为球迷签名吉鲁赛前为球迷签名

  坎特外围射门被法国同胞博格巴封堵。阿扎尔左路禁区边缘外内切被前切尔西中场马蒂奇绊倒,威廉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马蒂奇再对阿扎尔犯规得到黄牌,他成为本赛季第10位在阿扎尔身上犯规吃牌的球员。卢克-肖左路斜传,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小禁区前头球顶偏。

吕迪格破门吕迪格破门

  切尔西第21分钟取得领先,威廉开出角球,数名切尔西球员跑位撕开曼联防守,博格巴盯人落空,无人防守的吕迪格小禁区前强力头槌破门。此后的比赛对抗依旧激烈,阿什利-扬、吕迪格和阿扎尔先后被罚黄牌。阿扎尔传球,莫拉塔外围射门偏出。

马夏尔扳平马夏尔扳平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若日尼奥传球,莫拉塔禁区边缘内转身低射被没收。曼联第55分钟扳平比分,卢克-肖左路传中,阿隆索头球解围时受伤倒地,马塔禁区右侧抽射被科帕扑出,路易斯和科瓦契奇连续头球解围,阿什利-扬禁区右侧传射打中若日尼奥偏转,马夏尔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1-1。

马夏尔梅开二度马夏尔梅开二度

  马蒂奇断球,博格巴外围弧线球射门偏出。威廉任意球斜传禁区,无人防守的路易斯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巴克利换下科瓦契奇。威廉传球,坎特外围冷射被德赫亚扑出。曼联第73分钟反超比分,路易斯边路上抢落空,马塔和拉什福德连续传球,马夏尔拉球回身至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2-1。

巴克利补时扳平巴克利补时扳平

  佩德罗换下威廉。马塔也被埃雷拉换下。吉鲁也替下莫拉塔。卢卡库头球摆渡,埃雷拉禁区左侧射门被科帕救下。马夏尔被佩雷拉换下,桑切斯也换下受伤的拉什福德。切尔西第96分钟扳平,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路易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击中远角立柱弹回,吕迪格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勉强扑出,巴克利近距离破门,2-2。

  切尔西第二助理教练马尔科-伊安尼在曼联替补席前疯狂庆祝,惹恼的穆里尼奥欲上前理论被工作人员围堵劝解。随后重新开球,双方球员场上也险些爆发冲突。穆里尼奥比赛结束后入场举起3根手指后离开。

伊安尼挑衅穆里尼奥伊安尼挑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被众人劝住穆里尼奥被众人劝住

  切尔西(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吕迪格,3-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22-威廉(73',11-佩德罗),9-莫拉塔(79',18-吉鲁),10-阿扎尔

  曼联(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12-斯马林,23-卢克-肖;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85',7-桑切斯),8-马塔(75',21-埃雷拉),11-马夏尔(84',15-佩雷拉);9-卢卡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切尔西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