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锋霸遭炮轰:公开谈论想去尤文 对曼联缺尊重

曼联锋霸遭炮轰:公开谈论想去尤文 对曼联缺尊重
2018年10月19日 09:36 新浪体育
卢卡库受到批评 卢卡库受到批评

  曼联前锋卢卡库此前曾经公开谈论过愿意去意甲和尤文图斯踢球,这番言论也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曼联传奇帕里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对卢卡库的口不择言提出了批评。

  卢卡库此前被问到是否想去意甲的问题时,他说:“为什么不呢?我希望这发生。尤文有一个很棒的计划正在进行,每一年他们都在变得更强。毫无疑问他们是欧洲最好的两三支队伍之一。”

  被问到如何看待卢卡库的言论,帕里斯特批评道:“我还没听说卢卡库和尤文图斯的故事,但是我觉得你和一家俱乐部签了约,当你开始谈论其他俱乐部时,这是缺乏尊重的表现。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这没问题,但是如果公开讲出来,那就是问题所在了。”

  “当俱乐部深陷困境,他们的头号射手却说想去国外踢球,这显然不是理想的做法。”

  (雷利)

曼联尤文卢卡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