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剧本泡汤了!伊布表态:一月份不会回归曼联

穆帅剧本泡汤了!伊布表态:一月份不会回归曼联
2018年10月19日 08:52 新浪体育
伊布无意返回曼联 伊布无意返回曼联

  此前ESPN的报道曾称,穆里尼奥希望伊布在一月份回归曼联,帮助他重建更衣室的关系。不过伊布本人对此兴趣不大,在接受采访时,伊布也暗示无意在一月份回归曼联。

  伊布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被问到了重返英超的可能性,伊布说:“我觉得我也需要在工作和休息之间找到好的平衡。因为我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考虑到年龄还有训练的负担,我也需要休息。现在不是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对于传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

  ESPN此前曾报道称,穆里尼奥正在考虑一月份时将伊布带回曼联,即便就效力几个月也行。穆帅看重的是伊布在更衣室内的影响力。穆里尼奥迫切需要重树自己的权威,伊布可以提供非常积极的帮助。不过如今看来,伊布对此兴趣不大。

  (雷利)

伊布曼联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