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瓜帅欲签下日本天才 将同姆巴佩竞争金童

曝曼城瓜帅欲签下日本天才 将同姆巴佩竞争金童
2018年10月19日 08:31 国际足球综合
堂安律因 堂安律因

  据意大利体育媒体《Calcio Mercato》的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今年夏窗就准备签下日本天才堂安律,不过没有实现。目前,曼城准备重启对堂安律的追求。

  

  相关报道称,堂安律因上赛季在荷甲的出色表现入围了科帕奖(世界最佳青年球员)十人候选,他被外界认为与姆巴佩、普利西奇、唐纳鲁马等欧洲天才们一样出色。世界杯后,21岁堂安律入选了森保一治下的日本国家队,在本周中对阵世界劲旅乌拉圭的比赛中,他打入了国家队的处子球。

  在荷甲的处子赛季,堂安律在29次出场中,打入了9个进球,并有4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也引起曼城球探的关注。瓜迪奥拉今年夏窗就准备签下日本天才堂安律,不过没有实现。一位与瓜迪奥拉相熟的中间人表示,曼城重启对堂安律的追求只是时间问题,曼城可能在签下堂安律后继续将他租借至荷甲。对于堂安律来说,像前辈苏亚雷斯和罗本那样,逐渐在荷甲的环境成长和发展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目前,堂安律已经适应了欧洲的生活方式,他在离开荷兰之前要将自己变得更好,就像他的前辈本田圭佑一样。

  (来自 肆客足球)

曼城姆巴佩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