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穆帅博格巴冲突时在说什么 曼联气氛不差

揭秘:穆帅博格巴冲突时在说什么 曼联气氛不差
2018年10月18日 09:38 新浪体育
穆帅和佩雷拉 穆帅和佩雷拉

  曼联中场球员安德烈斯-佩雷拉近日接受了巴西媒体UOL的采访,他对穆里尼奥和博格巴训练场冲突的事情做了澄清,佩雷拉还表示穆里尼奥和队员们的关系挺好的,并不像外界媒体炒作的那样。

  此前曼联公开训练时,天空体育曾经拍到穆帅和博格巴在训练场上冷淡交流的视频,后来也被证实是因为穆里尼奥对博格巴在联赛杯比赛时传的Instagram不满。对此佩雷拉解释道:“那场杯赛我们1-0领先时,博格巴上传了视频,当时还有我和卢克-肖。我们在笑,那是因为视频拍摄的时候我们正1-0领先。之后我们却输球了但之后我们输了比赛。人们说博格巴是在赛后上传的视频,所以穆帅问博格巴为什么这样做。穆帅确实是有些情绪,之后报道就出现了。”

  佩雷拉还表示穆帅和球员的关系很好,他说:“我们的关系很好,很酷。球员和他的关系都很好,我们没有感觉到来自外界的压力。每个人都说穆帅会下课,但我们没这么觉得。我也不会用手机看英国媒体的内容,我对他们说的一切都没兴趣。”

  (雷利)

博格巴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