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手下新天才被众豪门盯上 只花18万就能买走

瓜帅手下新天才被众豪门盯上 只花18万就能买走
2018年10月15日 07:56 国际足球综合
福登成为了众多豪门的挖角对象 福登成为了众多豪门的挖角对象

  据《镜报》报道,包括多特蒙德、RB莱比锡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支欧陆豪门都有意挖角曼城高潜小将菲尔-福登,而他们只需要支付17.5万英镑的青训培养费就可以将其带走。

  福登与曼城的合同还有20个月就要到期了,至今双方仍未就新合同达成协议,实际上,《镜报》表示谈判实质进展寥寥。

  曼城将继续尝试与球员开启续约谈判,但现在国外已有多支俱乐部打起了他的主意,福登必须和老队友桑乔一样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了。

  如果福登选择等到合同到期后离队,那么其他球队只需支付曼城17.5万英镑左右的青训赔偿费就可将其带走,作为英格兰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这样的价格实在很吸引人。

  这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个巨大打击,瓜迪奥拉此前曾多次表示自己非常看好福登的发展前景。本赛季,18岁的福登仅在曼城得到31分钟的出场机会,他或许会和桑乔一样选择只身到国外打拼,以求获取更多比赛时间。

  (肆客足球)

瓜帅曼城福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