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队:这里没有一点人情味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队:这里没有一点人情味
2018年10月15日 04:30 新浪体育
科斯切尔尼退出国家队 科斯切尔尼退出国家队

  法国在世界杯上捧得大力神杯归来,而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显得有点有些郁闷,他因伤缺席了世界杯,而顶替他参加世界杯的拉米则在没有一分钟出场的情况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头衔。《法国足球》报道,科斯切尔尼将退出国家队。

  

  科斯切尔尼对《canal+》表示:“我因伤错过了世界杯,而法国队又赢得了世界杯,这让我更加难受了。我对此有一个私心,我本可以赢得它。我的余生都将会记住这件事,不过我的生活必须继续,但是没有人和我有类似的经历,难以找到感同身受的人。我为队友们感到高兴,但同时又不太高兴,你无法感受世界冠军。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希望他们有资格捧杯,但同时希望他们失败。不过我真的为球队感到高兴,之前有很多人批评他们,他们知道如何在一起战斗,发挥他们的品质。”

教练和队友让科斯切尔尼失望教练和队友让科斯切尔尼失望

  “法国目前拥有非常优秀的一批球员,不过对我来说,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以后我将是法国的粉丝,因为它仍然代表着是我们国家的球队,但我不会再披上蓝衣。”科斯切尔尼说道。

  而同时,他也提到了萌生离开国家队想法的另一个原因——人情冷淡。

  科斯切尔尼:“我在九月份过生日时曾经和德尚有过联系,其他时候没有了。很多人都让我感到失望,不仅仅是教练,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人给你后脑勺了一闷棍。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