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阿森纳将离队功勋替身:老妖+青训新星

英媒盘点阿森纳将离队功勋替身:老妖+青训新星
2018年10月12日 09:23 国际足球综合
英媒已经开始为拉姆塞寻找替身 英媒已经开始为拉姆塞寻找替身

  《镜报》盘点了5位可能代替拉姆塞的球员,泽林斯基、拉比奥在列,枪手青训小将可能上位。

  由于拉姆塞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阿森纳很可能在明年1月将其出售。《镜报》就为阿森纳列出了5位拉姆塞的潜在替代者。

  波尔图队长埃雷拉近日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这位28岁的墨西哥中场是波尔图的主力球员,而且在世界杯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作为一名奔跑能力强的B2B中场,他可以很好的填补拉姆塞离开的空缺。

  巴拉圭中场阿尔米隆也进入了阿森纳的视野。阿尔米隆现效力于美职联亚特兰大队,是一名攻击性中场。据悉他的身价将达到1500万镑。

  泽林斯基以及拉比奥也出现在了名单中。相较于上两位,他们的实力已经在豪门中得到检验,但转会费用自然也更加昂贵。同时,阿森纳如果想得到他们中的任一个,都需要面对来自其他豪门的竞争。

  除了花钱引援,从队内提拔新人似乎更符合埃梅里与阿森纳的风格,而青训小将史密斯-罗可能就此上位。罗在季前赛的发挥十分惊艳,而前不久他还在欧联杯打入一球。参考埃梅里对伊沃比、古恩多兹的使用,罗很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