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利好!中场大脑伤愈归来 战热刺就将复出

曼城利好!中场大脑伤愈归来 战热刺就将复出
2018年10月12日 08:56 国际足球综合
德布劳内将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前复出 德布劳内将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前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伦敦晚旗报》报道,德布劳内有望在国际比赛日后重回球场,并在曼城与热刺的比赛前及时复出。

  德布劳内的膝盖韧带损伤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恢复,在上周曼城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已经有很多言论表示他可以上场。

  不过瓜迪奥拉希望他先进行两周左右的恢复训练,争取在10月20日对伯恩利的比赛中让他回到球员大名单里。

  自从新赛季第一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后,德布劳内就无法再为球队比赛了,当时队医评估这次伤病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痊愈。

  而如今德布劳内的恢复速度十分快,瓜迪奥拉甚至暗示德布劳内有机会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当然德布劳内只是重回一线队恢复训练了几天,教练团队还是对他的复出十分谨慎。

  这名比利时中场能够好好利用国际比赛日的两周时间进一步恢复,争取在下轮与伯恩利的联赛中回到首发。与伯恩利的比赛后三天,曼城将会迎来与顿涅斯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接着就是客场挑战热刺的联赛强强对话,相信德布劳内能在与热刺的比赛中满血复活。

  瓜迪奥拉并不急于让德布劳内迅速复出,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在此前表示,德布劳内能在预期时间之前恢复。马丁内斯在上个月曾表示:“德布劳内的恢复速度比其他遭遇同样伤病的球员都要更快,我觉得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他回到球场。我觉得在度过这段休整期后,他将会变得更强大。”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