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从小梦想加盟皇马 不会像库尔图瓦闹转会

阿扎尔:从小梦想加盟皇马 不会像库尔图瓦闹转会
2018年10月09日 06:03 新浪体育
阿扎尔再次表示加盟皇马是梦想 阿扎尔再次表示加盟皇马是梦想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3-0完胜南安普顿,而在赛后,球队核心阿扎尔再次表达了想要加盟皇马的想法。

  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说道:“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撒谎,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加盟皇马)就是我的梦想了。我们会看看的,我不想每天都讨论这个事情,我也没有时间,但是我们很快要谈谈我的未来。在我的脑海里,有时候我醒来的时候我就想去,有时候想留下,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关于我的未来,我已经27岁了,一月份我就28岁了。当你有个梦想,你就会希望实现它。我也说过很多次了,如果我离开我会开心,如果留下我也会开心。”

  今年夏天,他的比利时同胞库尔图瓦为了加盟皇马拒绝归队,阿扎尔表示自己不会这么做:“我不会这样,我希望事情能对自己好,但我也希望事情能对俱乐部好,因为俱乐部给了我一切,我不想答应了要签新合同,但是最后又不欢而散。如果他们来谈判,我们可能会谈判,我没有不和俱乐部进行谈判,我会和他们聊很多东西。”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