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造10球!阿扎尔状态爆棚!1数据冠绝五大联赛

独造10球!阿扎尔状态爆棚!1数据冠绝五大联赛
2018年10月08日 10:49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状态出色 阿扎尔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10月7日,英超第8轮,切尔西客场3-0完胜南安普顿。阿扎尔再次拿出优异表现,一传一射帮助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阿扎尔本场比赛传射建功,近11场为切尔西出场的各项赛事中已贡献12粒进球(9球3助攻),更是以7粒联赛进球位列英超射手榜榜首。而阿扎尔仅在联赛的进球数就已经超过本场对手南安普顿全队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6球)。

  阿扎尔在联赛中8轮7球3助攻的数据,更是让他成为了本赛季五大联赛首位参与进球数上双的球员,平均每58分钟贡献一粒进球。

  如果加上国家队的表现,那么阿扎尔已经在本赛季的12场各项赛事中8次首发,打进10球,4次助攻,8次获得全场最佳。换而言之,只要是阿扎尔首发,他几乎就锁定了最佳的称号。

赛后ESPN的切尔西跟队记者发推赞叹:“目前只有梅西的表现比阿扎尔更好了。”赛后ESPN的切尔西跟队记者发推赞叹:“目前只有梅西的表现比阿扎尔更好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