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欧冠小组太困难 进攻球员信心不行

穆里尼奥:曼联欧冠小组太困难 进攻球员信心不行
2018年10月03日 06:5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接受平局 穆里尼奥接受平局

  曼联主场闷平瓦伦西亚,没能用胜利止住近期的颓势。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平局可以接受,曼联所在的小组非常困难,接下来两战尤文图斯会很艰苦。

  穆里尼奥说:“我们可能有两个绝佳的机会来赢得比赛,但是我也接受结果,这是个公平的结果。季前备战时我就说过上个赛季拿到第二很了不起,我不会说更多了。”

  “球员们努力了,他们踢得很卖力,也提升了比赛的强度,尽管我们没有经常踢出那种强度。我们没有从后场发起进攻的技术能力。我们努力阻止对手的快速反击,做的很好。我们知道我们不会创造出20此机会。我们的进攻球员的自信和个人水平都不在最佳,原以为我们创造出3,4次机会就可以进球并且赢下比赛。”

  穆帅继续说道:“这不是个糟糕的结果,我们接下来有两场面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来争取分数,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在国际比赛日前,我们还有和纽卡的联赛,回来之后要在三天内面对切尔西和尤文图斯,如果我们能击败纽卡斯尔,这对于球队而言会很棒。”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