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逆袭了!争四有戏 埃梅里隔空给穆帅上课

阿森纳逆袭了!争四有戏 埃梅里隔空给穆帅上课
2018年09月30日 01:44 新浪体育
阿森纳重回争四行列 阿森纳重回争四行列

  2-0战胜沃特福德,阿森纳豪取近期各项赛事七连胜。尽管赛季前一片看衰的声音,尽管开局接连被曼城和切尔西‘军训’,但如今阿森纳在质疑声中重新杀入了争四行列。新帅埃梅里也在证明着自己的能力,这支新枪手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阿森纳在数据上优势不大阿森纳在数据上优势不大

  回到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整场看下来,阿森纳给人的感觉似乎并没有展现出统治力。甚至在一些时间段里是处于劣势的。赛后的技术统计也可以证明这一点,射门数和射正数上,阿森纳甚至是弱势的一方。但凭借最后阶段的瞬杀,阿森纳还是如愿拿到了胜利。

  对比以往,这支埃梅里的阿森纳最大的不同就是应对逆风球的心态,在局面非主动的情况下仍旧可以赢球。埃梅里给球队带来的最大的改变就是精神面貌,尽管没有其他竞争对手那样奢华的阵容,但一支三军用命的枪手,依旧是英超最不容忽视的力量。

  本赛季开始时,阿森纳因为遭遇英超开局两连败而受到了外界的许多质疑,而其中很大一部分质疑声是关于新帅埃梅里的。对于这位温格的继任者,他能否胜任枪手主帅一职也是外界一直以来所担心的问题,两连败无疑是加深了这种疑虑。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埃梅里证明了自己还是有东西的。

埃梅里渐入佳境埃梅里渐入佳境

  不得不提的是,回顾阿森纳赛季初接连输掉的两场英超比赛,对手分别是曼城和切尔西,两支球队都实力强劲。这样的赛程对于刚刚在夏天迎来新主帅埃梅里的阿森纳来说着实是很艰难的。如果不是这样艰难的赛程,或许阿森纳现在能够拿到更多的积分。

  现在这支精神状态上佳的阿森纳给了俱乐部和球迷更多的信心。反观另一家英超豪门曼联,最近几场比赛的接连失败以及不断传出的主帅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负面消息,无疑给本就士气低落的球队蒙上了又一层阴霾。埃梅里用相较曼联而言更差的阵容以及更少的投资,在更短的时间里就为球迷和俱乐部建立了更强的信心。如今这支充满斗志的阿森纳未来还会为球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着实值得期待。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