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切尔西总是夺冠后就萎靡 想搞明白为啥

萨里:切尔西总是夺冠后就萎靡 想搞明白为啥
2018年09月29日 10:40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 萨里

  最近4个赛季,切尔西两次夺得英超冠军,但是他们却无法做到成绩的稳定。萨里表示,他正在努力研究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蓝军总是在夺冠后的那个赛季表现惨淡。

  2014-2015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以87分重夺英超冠军,但随后的赛季,蓝军仅列联赛第10,成绩下滑幅度之大令人咋舌。2016-2017赛季,孔蒂带领切尔西以93分登顶,但上赛季,蓝军又滑落到联赛第5。

  切尔西过山车般的表现,让萨里很疑惑,“我们想拿冠军,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有点奇怪。2014-15赛季,我们积分87,但15-16赛季就只有50个积分。这非常奇怪,主教练没换,球员也还是那拨人。16-17赛季,我们以93分夺冠,但上赛季还是原班人马却只有50分。”

  “因此这些技术统计让人觉得很奇怪,我需要搞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些数据是能告诉我们一些东西的,此时此刻,我还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想要搞明白原因,我想要帮助球员们一直保持高水平。或许你走运的时候一个赛季可以拿85分,不走运的话就积80分,但连续两个赛季的积分却相差了43分。”

  “我不知道原因,因为切尔西一直训练得很好,因此我们的态度不成问题。或许我们的心态出了问题,我必须要搞明白。

  (肆客足球)

切尔西蓝军萨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