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切尔西天王能成世界最佳 他现在只发挥7成

萨里:切尔西天王能成世界最佳 他现在只发挥7成
2018年09月29日 10:16 新浪体育
阿扎尔本赛季状态火爆 阿扎尔本赛季状态火爆

  从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到新赛季,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持续了火爆的状态。他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9场比赛奉献了8个进球和2个助攻,周中联赛杯刚刚用一次精彩的一条龙帮助蓝军淘汰利物浦。而在切尔西主帅萨里看来,阿扎尔肯定还有提升的空间,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佳。

  “我相信他绝对还可以进步。”萨里表示。在他看来,阿扎尔还没有发挥自己全部的潜力:“如果他能在训练中进步,或许他可以达到100%的自己,因为我认为,现在我们还只看到了他潜力的70%,80%或者说85%。如果他可以提升,他会成为世界最佳。比如说,在训练中有更高强度的话,他可以被认为是世界最佳之一。”

  这位意大利教头也表示,他希望从训练中可以看到阿扎尔更多的表现:“更好的持续性。从身体角度上说的持续性,从精神角度上说的持续性,因为他有机会取得更多提升。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是一个天才,技术上我认为他是最好的,而且我也希望他成为世界最佳。这是个很有趣的挑战,我认为他还可以拿出很多东西来。奉献给他自己,给球队,给教练组,而我想要一切。”

  “很难将阿扎尔与其他球员相比,他是个天才。这种对比很难,他是独特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