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刚加盟穆帅就不爽他 怒火累积彻底爆发

曝博格巴刚加盟穆帅就不爽他 怒火累积彻底爆发
2018年09月27日 10:15 新浪体育
穆帅早就看博格巴不爽 穆帅早就看博格巴不爽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的闹剧成为了足坛的焦点话题,而两人在训练场上互看不爽的镜头更是反映出两人的矛盾似乎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而《每日邮报》则披露称,早在博格巴刚刚加盟曼联之时,穆里尼奥就对这名法国中场感到不爽。

  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以创纪录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当时顶着世界第一身价的博格巴在那段时间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和焦点。而这让穆里尼奥产生了一种感觉,那就是博格巴已经凌驾于整个曼联俱乐部之上了。

穆帅在博格巴加盟时就生出了矛盾穆帅在博格巴加盟时就生出了矛盾

  博格巴加盟的消息是在当地时间上午12:35,由曼联在社交网络上宣布的。当时曼联还专门为博格巴的回归精心拍摄了一段视频。除此之外,博格巴私人飞机抵达英国,参观俱乐部训练中的视频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

穆帅认为不该为博格巴加盟大费周章穆帅认为不该为博格巴加盟大费周章

  对于曼联俱乐部为了博格巴的加盟而如此大费周章,穆里尼奥感到十分恼火。一位曼联俱乐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尼奥一直认为球队至上,他对这次博格巴加盟的一系列活动感到十分恼火,他认为没有球员能够凌驾于俱乐部之上,博格巴的加盟更像是一个品牌推广活动,这个活动是针对博格巴的,而非曼联,这一点让穆帅感到不爽。

穆帅和博格巴的矛盾如今已经公开穆帅和博格巴的矛盾如今已经公开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穆帅和博格巴也试图增进互相之间的关系,但是从穆帅公开表示剥夺博格巴队长袖标这件事,彻底宣告两人的关系真的无法修复了。

  “他们试图修复双反的关系,但很多情况下,穆帅都对他所见到的博格巴的表现感到不满。两人关系的开局并不好,但最终也没有好转。”俱乐部消息人士最后表示。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