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亿!曝曼联给博格巴标天价 想摆脱穆帅不容易

超2亿!曝曼联给博格巴标天价 想摆脱穆帅不容易
2018年09月26日 13:44 新浪体育
博格巴想走难度不小 博格巴想走难度不小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了,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这给曼联本赛季的前景埋下了巨大的隐患,也让博格巴的未来变得不确定起来。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曼联,那么明年的冬窗或者夏窗,博格巴一定会是离开的人。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如果最终不得不出售博格巴的话,曼联的要价将超过2亿英镑。目前博格巴和曼联还有3年的合同,因此曼联握有主动权,会设置一个巨额的转会费来止损。两年前曼联收购博格巴时还花了8900万镑,以如今的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博格巴的能力,年龄等因素,曼联的这个要价实际上也不算夸张。

  目前博格巴的潜在下家包括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尤文图斯。这几家球队都有足够的财力来完成博格巴的交易,但他们是否愿意为博格巴花这笔巨款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看来,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紧张关系很难调和。穆帅不满博格巴的表现和缺乏纪律性,博格巴则认为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和打法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雷利)

博格巴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