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胜曼联让热刺懈怠 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人

波切蒂诺:胜曼联让热刺懈怠 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人
2018年09月25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谈到球队问题 波切蒂诺谈到球队问题

  直播吧9月25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加里-内维尔的采访,谈到了热刺战胜曼联后陷入低迷的原因,他表示对阵曼联的胜利让球队变得懈怠,并称热刺不能轻视任何一场比赛。

  “我很高兴,因为热刺恢复了我们需要的那种团队精神——团结起来,一起战斗。我们的表现好多了,好多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以我们的方式重建信心和信任。”

  “自信在足球比赛中是如此重要。战胜布莱顿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认为球队现在意识到我们不能轻视任何比赛。”

  “当然,在英超击败曼联自然就会想着,‘好吧,任务完成了’,我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之后马上就感觉到了队内的这种气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意识到需要提高球队的水平,当然,我们需要时间来调整,但是我很高兴球队战胜了布莱顿,这对我们来说太棒了。”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