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豪言:已恢复200%体力 打利物浦我要爆发

阿扎尔豪言:已恢复200%体力 打利物浦我要爆发
2018年09月25日 12:25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接受采访 阿扎尔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9月23日,切尔西客场被西汉姆逼平,开季全胜纪录遭终结。而前5轮每场都直接参与进球的阿扎尔在比赛中表现略显平淡,赛后他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谈到了接下来强劲的对手利物浦。

  在被问到经过忙碌的世界杯和新赛季准备阶段后,是否有100%的恢复后,阿扎尔表示:“我觉得现在有200%的状态。周日的比赛很困难,我有好几次传球没有接好,但我对自己感觉不错,信心有所提升,希望我们能把之前赢球的势头延续下去。”

  “想西汉姆的主场赢球时很困难的,但以我们的实力应该能做得更好,但在他们退守时,就很难攻破他们。我本可以获胜,因为我们错失了几次机会,但也有可能会输,因为对手也有几次良机。我们对平局不会感到开心,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来赢球的。但再想想对面也错失了一些进球机会,你就会感觉开心些,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我觉得如果你喜欢足球,萨里就是很好的教练。我们尝试控制住球,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有很好的球员,也引进了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你想让皮球运转起来,就需要他们。我们在场上很开心。”

  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利物浦,阿扎尔表示:“我们只需要踢出我们的水平,我们现在充满信心。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是那种你想要在赛场上闪耀的时刻,我希望我们能做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