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 阿森纳每天都在进步

埃梅里: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 阿森纳每天都在进步
2018年09月25日 11:46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谈英超 埃梅里谈英超

  直播吧9月25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认为英超联赛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球队。

  埃梅里参加了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当被问及英超给他带来什么惊喜以及英超跟西甲、法甲有何区别时,埃梅里回应道:“英超竞争很激烈,有很多强队,每场比赛都很难,周末与埃弗顿的比赛就是如此。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英超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球队。”

  与此同时,埃梅里还谈到了阿森纳近来取得的进步:“从赛季第一天开始,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出色,每个人都想要做到最好。我觉得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对此感到高兴,但我们依然需要时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提高。”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