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阿森纳缺乏信心 他们已习惯不去争冠

卡索拉:阿森纳缺乏信心 他们已习惯不去争冠
2018年09月25日 11:42 国际足球综合
卡索拉谈到枪手 卡索拉谈到枪手

  BBC消息,前阿森纳球员卡索拉在接受采访时称,阿森纳缺乏足够的争冠信念。

  卡索拉在2012年加盟阿森纳,并为枪手效力6个赛季,曾帮助球队两夺足总杯冠军。因严重的脚踝伤势,在合同到期后,阿森纳并未选择与他续约,目前他在比利亚雷亚尔踢球。

  卡索拉在接受BBC采访时称:“我们应该更自信,我们应该相信自己可以与其他英超豪门球队竞争,而不是只满足于第三、第四的成绩。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去争夺冠军。”

  “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信念,这才是正确的心态。我们相信球队,我们阵容非常棒,我们可以与所有英超诸强去抗衡。我相信他们会这么做,他们在未来一定会继续提高。他们本赛季表现会很出色,我祝他们好运。”

  “球队可以继续在某些方面有所提升。在埃梅里刚上任时,我就将我所知道的信息都告诉他,我会尽可能为他提供帮助。我觉得他感到高兴,他是非常优秀的阿森纳教练。”

  “但每个人都要保持耐心,此前球队拥有一位已经执教球队23年的教练,一名能在世界范围内成为球队象征的主教练,现在球迷要给埃梅里一定的耐心。因为球队有了很多变化。”

  “我认为只要球队正确的做事,阿森纳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确信在未来几个赛季中,阿森纳会成为英超冠军和其他锦标的有力争夺者。”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