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亲承:德布劳内将提前康复 他身体很强

比利时主帅亲承:德布劳内将提前康复 他身体很强
2018年09月25日 11:09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和德布劳内 马丁内斯和德布劳内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正在进行复健过程的德布劳内,会比人们预期的时间更早归来。

  德布劳内在上个月的一次训练中弄伤了右膝韧带,他将至少伤缺三个月的时间。缺少了德布劳内坐镇的曼城,统治力相较于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下降,欧冠首战更是主场负于里昂。

  在谈到爱将的伤势时,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显然要更加乐观,他表示:“这是一个意外事故,的确有概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足球是一项充满身体对抗的运动。”

  “相比于其他受过类似伤病的球员,我觉得德布劳内会比人们预计的更早复出。并且他也会比之前的自己更加强大,因为德布劳内的身体天赋很棒,他的恢复能力异于常人。”

  (来自 来自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