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pk曼联夺德甲当红妖星 1夏身价狂涨37倍

阿森纳pk曼联夺德甲当红妖星 1夏身价狂涨37倍
2018年09月20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迈尔(右)引起曼联和阿森纳的兴趣 迈尔(右)引起曼联和阿森纳的兴趣

  据《图片报》消息,曼联和阿森纳有意柏林赫塔19岁中场阿尔内-迈尔( Arne Maier),这名小将在德国杯首轮和三场德甲比赛中都打满全场,他也入选了德国U21国家队。

  《图片报》透露,曼联和阿森纳密切关注迈尔。据悉,迈尔与柏林赫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在二月份续约前就有国内外的多家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不过当时他决定留队。迈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里我获得了许多的上场时间,球队阵容很棒,在我19岁的时候,身在这么好的城市和俱乐部中,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迈尔是一名防守型中场类型的球员,在2017/18赛季结束后,他的身价由原先的20万欧提升到750万欧,他也是德甲最被看好的U20球员。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