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知情人揭秘真实坎特:害羞纠结体+体贴暖男

世界杯知情人揭秘真实坎特:害羞纠结体+体贴暖男
2018年09月18日 07:55 新浪体育
坎特极其害羞 坎特极其害羞

  直播吧9月17日讯 据法媒报道,世界杯纪录片负责人表示想要采访害羞的坎特非常困难,但他总能带来惊喜。

  在采访中,负责人说:“我一开始的目标就是想让坎特多出镜。我告诉自己我们要多发掘一下坎特,我觉得当时我们还不够了解坎特。但到最后真正让我们了解他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他身边的人。虽然我们现在比以前更了解坎特,但我本来想再多了解一些。”

  “我让马图伊迪帮帮我,结果还是花了15分钟才让坎特打开房门。然后我们谈了15分钟。他说‘别担心,我们可以采访,但得稍等一会儿,我得给我的兄弟打个电话。’在他知道这部纪录片只有在我们夺冠以后才有机会播放之后,我再想去采访他的时候,他就会说‘我们连决赛还没进呢。’他就用这种方法躲避我的采访。”

  “在决赛的第二天,我们坐大巴去莫斯科机场,我们前一晚没怎么睡,很累。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转身一看,坎特对我说:‘给,送给你我决赛时穿的球衣。’”

  (来自 直播吧)

坎特世界杯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