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新赛季能赢欧冠和英超

萨拉赫: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新赛季能赢欧冠和英超
2018年09月18日 14:36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自信可以拿双冠王 萨拉赫自信可以拿双冠王

  Goal报道,对于本赛季利物浦的成绩,萨拉赫非常乐观,他认为球队能赢得欧冠和英超的双料冠军。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PSG。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在一组。另外,英超联赛前5轮,利物浦保持全胜,和切尔西一起领跑积分榜。

  萨拉赫对《法国足球》说:“上赛季,我们淘汰了曼城、罗马,后者在1/4决赛还淘汰了巴萨。每一次的比赛都非常不可思议。我们碰到的都是能争夺冠军的球队,但是我们还是进了决赛,因此,本赛季我们会再次做到。”

  “我非常确信,我们可以拿到欧冠和英超的双料冠军。我不想给我们自己施加压力,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此次欧冠小组的抽签,我觉得不错。PSG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他们也是支很棒的球队。我很期待上场比赛,也期待着一场非常愉悦且激烈的碰撞。”

  (来自 肆客足球)

萨拉赫欧冠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