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最大愿望是帮曼城拿欧冠 我的偶像是他俩

飞翼:最大愿望是帮曼城拿欧冠 我的偶像是他俩
2018年09月17日 09:28 国际足球综合
门迪:我的最大梦想是帮曼城拿欧冠 门迪:我的最大梦想是帮曼城拿欧冠

  《太阳报》报道,曼城后卫门迪透露,他的两名边后卫偶像是埃弗拉和阿尔维斯。

  门迪和埃弗拉都是法国人,埃弗拉曾在曼联拿到过欧冠冠军和5座英超冠军。

  同样司职左后卫的门迪表示:“我小时候喜欢的左后卫是埃弗拉,喜欢的右后卫是阿尔维斯。但现在我要竭力成为最好的球员。”

  今夏门迪随法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夺冠后他一直把奖牌装在口袋里,在曼城去美国热身时,他自豪地称:“接下来4年这都是我皮肤的一部分。”

  上赛季门迪还随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我家里有一个摆放奖牌的架子,上面有很多奖牌。”

  “我最想要的是欧冠奖杯,如果阿拉保佑,我们会夺取这个奖杯。我曾随摩纳哥进入欧冠半决赛,但今年我想随曼城晋级决赛,我们相信可以夺冠。”

  (来自 肆客足球)

曼城门迪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