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不恨瓜迪奥拉 相反我感谢他对我的坦诚

哈特:不恨瓜迪奥拉 相反我感谢他对我的坦诚
2018年09月14日 14:48 国际足球综合
哈特谈和瓜迪奥拉的恩怨 哈特谈和瓜迪奥拉的恩怨

  今夏转会加盟伯恩利的英格兰门将哈特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指出,他并不记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方的坦诚让他印象深刻。

  效力曼城期间,哈特4夺英超金手套奖,并且帮助球队拿到2个英超、1个足总杯和2个联赛杯冠军。但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哈特就此没了用武之地,西班牙人更倾向于那些脚法更好、能从后场发起进攻的门将。

  经历在都灵和西汉姆的租借期后,哈特今夏加盟伯恩利,他在日前谈到了自己和瓜迪奥拉的关系,“我跟佩普之间没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位顶尖教练,他来到曼城,对我极其坦诚。”

  “我看着他的眼睛,我们握手,我感谢他对我如此坦诚。我并不是要感谢他的看法,但他的坦诚真的无可挑剔。在这样一个糟糕的情况下,我们都努力拿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事情就是这样,我转会了,季前训练当我归来时我受到了欢迎,大家或许会觉得会很尴尬,但事实上并没有。我跟曼城说的很清楚,我不想再被外租,我的合同还剩一年。”

  “对我来说,这或许有点奇怪,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很清楚昔日我取得了怎样的成就,我知道自己还能做到什么,但毕竟现在球迷们不会为了来看我而挤破门,这是事实。”

  “在我看来,租借是专门给年轻人提高用的,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不适合我,加盟伯恩利我很感激,我真的很享受在这里踢球。”

  2018年,哈特尚未在英格兰队有过出场,他很期待能尽快重返国家队,“我总是做教练要求我的事情,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我不想说我完美无缺,我只会在意那些建设性的批评。”

  “如果明天要我为英格兰队出场,我会做好准备。不过此时此刻,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只能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其他的就交给别人来决定吧。”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