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孙兴慜免服兵役该谢我 是我批准他的

热刺主帅:孙兴慜免服兵役该谢我 是我批准他的
2018年09月14日 14:22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谈孙兴慜免服兵役 波切蒂诺谈孙兴慜免服兵役

  北京时间9月13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英超第五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波切蒂诺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支持洛里出任队长,同时波帅也声称孙兴慜免除兵役自己也有很大的功劳。

  凯恩的表现是否接近他的最佳水平了?

  “赛季中环境在不断的变化,凯恩需要带领球队踢出最佳表现。我不想说在国家队的凯恩和俱乐部的凯恩是截然不同的发挥,因为不同的战术体系下他需要做出不同的贡献。最重要的莫过于我们信任凯恩,也很幸运能够拥有他。凯恩毫无疑问是英格兰乃至全欧洲最好的中锋之一。虽然目前他的进球数还不够多,但我对他并不感到失望,凯恩会逐渐达到人们的期待的。”

凯恩是否需要接受一定的轮换?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我尊重所有的选项和建议,如果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凯恩,我们会很乐意接受他们的看法。现在凯恩的状态很不错,关于他的轮换问题并不是困扰我们的方面。与此同时,在前锋位置上,我必须为了球队做出最大利益的选择。

关于洛里的处罚结果已经出炉,你是否会重新考虑他的队长任命?

  “首先,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懊悔。当然,他为此不会感到好受。他是一个男人,知道自己有负罪感。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从错误中学到东西并对社会做出有益的回报。”

  “洛里已经给自己不少的惩罚了,我们需要的就是理解,他也很清楚自己的过错。他还会是球队的队长,这是毫无疑问的。”

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热刺,这是否意味着俱乐部将很快完成和他的续约?

  “我不喜欢讨论过去的事情,俱乐部可能正在努力,这并非我所操心的方面,因为我不需要为某一个人的情况去做特别的说明。如果有事情发生,我们会通过新闻公之于众。”

孙兴慜已经归队,他是否准备好登场了?

  “首先,我想要恭喜他获得亚运会冠军,能够免服兵役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其次就是要恭喜俱乐部,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保住了一位天才球员的未来。但这个故事的背后,我的功劳何在?今天我问孙兴慜俺的礼物在哪?我想要看到手表或者是一些韩国食品、因为过去其他一些俱乐部并不愿意放行他参加亚运会,谁是愿意担着这个风险的人?是我!”

  “相比于向孙兴慜和热刺表示祝贺,我想更多人应该对我表示祝贺和感谢。我允许他前往雅加达参赛,而我不知道有多少教练会准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他的缺席对于球队来说有着足够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我对孙兴慜说‘我等着你的礼物’”。

孙兴慜的健康情况如何?

  “他的确长途跋涉很长一段距离,我希望本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他能够进入到大名单当中。如果他没有,那也是说明我们不想冒更多风险,他已经缺席了不少比赛,但我们之后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没必要在此时就搏上一切。”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前四场英超联赛保持全胜,但热刺上赛季在主场战胜了他们,球队目前对于战胜利物浦有多少自信?

  “我们一直都很自信,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击败任何队伍。当然,周末的这场比赛会是完全不同的,不只是英格兰,利物浦如今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非常好的球员,也有着非常棒的主帅。我们需要调动出更多能量,如果球队的表现能够达到我的预期,那么我想我们会很接近取得一场胜利。”

  (肆客足球)

孙兴慜凯恩热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