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曾找好斯科尔斯接班人 可惜莫耶斯没买他

弗格森曾找好斯科尔斯接班人 可惜莫耶斯没买他
2018年09月14日 11:50 国际足球综合
弗格森曾钦点了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弗格森曾钦点了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根据《伦敦晚邮报》报道,前曼联一线队教练穆伦斯丁表示,2013年退休之前,弗格森希望引进京多安取代即将退役的斯科尔斯。

  弗爵爷在2012/13赛季之后退休,结束了执教生涯,斯科尔斯也在这个赛季后退役。弗爵爷在任时,穆伦斯丁是他的左右手。

  “如果弗格森继续执教,那么我们可能会引进一些更有实力,更具能量的球员,我不会说当时球队老化,反而是一支成熟的球队。”穆伦斯丁对《晚邮报》说。

  “我确定,如果弗格森能保持球队连续性和稳定性,曼联会再次争夺冠军。当时我们看中了多特蒙德的京多安和罗伊斯,我们很关注京多安,他跟斯科尔斯很像,能够不断地控球,反应快速,并且也有节奏。”

  莫耶斯担任曼联主帅之后,把法布雷加斯、贝尔和克罗斯列为引援目标,不过都没有成功引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