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力荐利物浦:放弃欧冠 全力冲击英超冠军

名宿力荐利物浦:放弃欧冠 全力冲击英超冠军
2018年09月14日 08:35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阵容,能双线争夺吗? 利物浦阵容,能双线争夺吗?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加里-内维尔表示如果利物浦放弃欧冠,全力以赴应对联赛,那么他们有机会夺得英超冠军。

  “如果我是利物浦,我会选择性放弃欧冠联赛。”内维尔说道,“我知道这很艰难,但是如果他们进入二三四月份没有欧冠,每周只有一场比赛踢,那么他们可以真正有机会角逐英超冠军。”

  “为什么?我认为他们的前场三叉戟会感到疲劳。如果遇到受伤或者是一周双赛,他们的状态就会下降,我认为这会造成不利影响。”

  “身为曼联球迷我一直非常关注他们。这三个前锋一直很棒,现在利物浦的中场能够跑动,有传球也有纵深,四后卫看起来像一个整体。”

  (肆客足球)

利物浦欧冠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