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功勋:再踢两年离开曼城 最想去的下一站是…

曼城功勋:再踢两年离开曼城 最想去的下一站是…
2018年09月14日 08:30 新浪体育
席尔瓦依旧是曼城重要的一员 席尔瓦依旧是曼城重要的一员

  大卫-席尔瓦是曼城崛起的功勋人物,他与球队的合同会在2020年到期,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合同到期后自己会离开曼城,他希望能在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结束生涯。

  在接受BBC采访时,席尔瓦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为曼城效力,还有两个赛季,我的合同也还剩下两个赛季。在那之后,我不知道,要看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我一直说我希望为我的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但我们要看看这两年的事情进展,到时候再说吧。”

  席尔瓦还回忆起2010年6月份加盟曼城时的事情,他说:“曼城想要我,从12月份开始就一直在联系我,邀请我为他们效力。我想他们是真的想要我,所以我选择去那。那时候我和父母住在一起,他们离婚了。所以那也是离开的正确的时间,离开西班牙,寻找新的经验。最终也证明,我做了正确的选择。”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