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凯恩最近不行不怪状态 看看人家阿扎尔

名宿:凯恩最近不行不怪状态 看看人家阿扎尔
2018年09月14日 13:50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近期状态不行 凯恩近期状态不行

  北京时间9月13日,天空体育报道,前阿森纳前锋保罗·梅森认为不应该用疲劳来解释凯恩近期的状态不好。

  保罗·梅森认为与凯恩相同,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同样参加了7场世界杯的赛事,然后在新赛季回到俱乐部比赛,也同样经历着国际比赛日。“为什么阿扎尔就没有关于他疲惫的讨论呢?”当被问道如何解释凯恩在对瑞士时的状态时,保罗·梅森这样反问道。

  “有的时候球员就是缺乏状态,但人们总是归结于疲惫。状态不好是常在足球中出现的,你不可能每一周都表现得特别好。”

  “凯恩就是状态稍有下滑了,如果你看看他的职业生涯,要不就很火热要不就很低沉,没有什么中间的阶段。他能够一个周末进两球,也能在一场欧冠中进两球。就像瓦尔迪的射门数下滑了,但没有人说他是因为疲劳。”

  “凯恩只是缺乏了一些状态和自信,凯恩也是一个人,你们把对他的门槛设得太高了,这就是问题所在。”保罗·梅森说道。

  (肆客足球)

凯恩阿扎尔保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